同仁市扎实推进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
输出地示范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02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全力配合州委州政府建设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示范产业园区,确保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有力有序推进91日上午,同仁市召开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示范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安排部署会成立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示范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专班,安排部署了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保安镇政府和市自然资源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市政协主席尕藏卡出席会议会议由市政府副市长才让东智主持。

会议指出,打造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的具体行动,意义重大、责任重大。建设黄南州绿色有机农畜产品输出地示范产业园区是州委州政府精准对标、深入谋划,主动融入全省发展大局的重要举措。各成员单位要牢固树立州府意识,主动积极配合州委州政府做好产业园区建设工作,提高认识、明确任务、突出重点、集中攻坚,迅速掀起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热潮,确保全面完成征地拆迁目标任务。

会议要求,一是提高思想认识。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高度重视此次征地拆迁工作,严格落实各项工作部署,在完成各项任务的同时,文明执法,依法保障人民群众的合法权益,确保此项工作扎实有序开展。二是成立专项工作组。结合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地成立宣传教育引导组、土地房屋调查组、原同仁铝厂转型协调组、规划编制协调服务组、征地拆迁组5个专项工作组,切实保障产业园区征地拆迁工作有序进行、有效落实。是压实工作责任。各成员单位要进一步细化工作任务,明确工作目标,层层压实责任,严格工作标准,以坚决的态度,有力的举措,全力以赴保障征地拆迁工作顺利进行。是加强沟通协调。各成员单位要树立全局一盘棋的思想,服从指挥加强协作,形成工作合力,认真执行有关法律、法规和政策措施,严格掌握政策界限和工作标准,做到实事求是、准确无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