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
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09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927日,由省交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建设的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公路改建工程顺利通过交工验收,并实现通车。


省道308线大角满(青甘界)至瓜什则段公路起于甘肃省夏河县大角满青甘界处,与甘肃省Y608线桑科镇至大角满公路顺接,自南向北经多哇镇、文保尼哈垭口、力吉村岔口、达合仓垭口,终至同仁市瓜什则乡,与G316线长乐至同仁公路相接,全长56.57公里,预算投资5.4亿元。主线采用双向两车道二级公路标准设计建设,设计时速为40公里/小时至60公里/小时,全线共设置桥梁525/16座,其中:中桥248/4座、小桥277/12座、涵洞111道。

   该项目的建成,进一步推进了青甘两省交通联系,完善了青海省路网结构,形成了同仁市至夏河县的快速通道,对提高公路辐射带动能力、加强两地间民族团结进步和提升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水平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