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发放百万政府消费券  提振“消费引擎”

发布时间:2022年01月19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为进一步促进消费、惠及群众,降低新冠肺炎疫情带来的负面影响,确保全市公益性岗位、财政临聘人员及城镇低保群体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119日起,同仁市启动为期一个月的迎新春促消费活动,发放消费券2959,每张消费券额度为350元,补贴总金额达到103.6万元,对全市833就业公益性岗位,497财政临聘人员,1629个城镇低保户实现全覆盖。

此次活动是近年来全市范围内开展的额度最高规模最大的惠民消费券发放活动我市根据群众需求,筛选出经营资质合格、信誉可靠、服务质量优秀9家超市、牛羊销售店、家电企业作为本次活动的合作商铺动员商家让利促销,放大政府消费券的乘数效应。

开展消费券发放活动是贯彻落实州委州政府促进消费相关工作决策部署的重要举措,也是我市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下经济发展的一次积极探索,是推动同仁经济平稳较快发展,实实在在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的一次具体行动,切实促进了全市消费稳中提质,拉动同仁经济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