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喜迎二十大 唱响金谷地”
音乐周系列活动拉开帷幕

发布时间:2022年08月10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89日,同仁市喜迎二十大 唱响金谷地音乐周系列活动在热贡广场正式启动。此次活动由同仁市委、市政府主办,从即日起至91日结束,相继开展民歌周、通俗歌曲周、红歌周、拉伊周等系列活动,设置民歌、通俗歌曲、红歌、拉伊等4个专项比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及优秀奖等奖项,其中:一等奖奖金1万元、二等奖8000元、三等奖6000元、优秀奖1000元。通过举办喜迎二十大 唱响金谷地音乐周系列活动,认真贯彻落实省委打造生态文明高地,建设产业四地和州委六区建设战略部署,采取政府搭台、群众唱戏方式,进一步弘扬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坚定文化自信,培养更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新人,不断满足群众对文化生活的新需求、新期待,积极引导广大群众共抒爱国情怀、共话祖国新貌、歌唱美好生活,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目前,民歌比赛正在开展中,共有50余名黄南州、海东市群众报名参加;通俗歌曲、红歌、拉伊比赛报名工作正在火热进行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