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日,同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同仁市实行主城区静态管理,同仁疫情牵动人心,也牵动了泽库县广大干部群众的深切挂念,作为同仁一衣带水、同气连枝的兄弟县,泽库县第一时间部署,紧急调配一批抗疫物资驰援同仁市,为同仁战胜疫情、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注入了一剂强心针。

817日,饱含着泽库县各族干部群众深切关怀和深情厚谊的包括牛羊肉、酥油、黑青稞炒面等价值近34.6万元的泽库县支援同仁市抗疫物资顺利抵达,帮助同仁解决燃眉之急,切实增强了同仁抗疫的信心和决心。

风雨同舟,守望相助。在同仁市疫情防控吃紧、困难的关键时刻,泽库县委、县政府迅速行动,筹集抗疫物资支援同仁抗击疫情,体现了泽库县与同仁市同舟共济、并肩作战的兄弟情怀,诠释了人间大爱精神,彰显了齐心协力、共抗疫情的情怀和勠力同心、共克时艰的决心,用实际行动展现了对同仁市疫情防控工作的支持,为共同战胜疫情增添了力量。我们坚信,在党中央的坚强领导,省州市党委政府的统筹部署,兄弟县区的鼎力相助,社会各界的关心支持和全市各族儿女的共同努力下,同仁市一定能够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歼灭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