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4年08月21日
 
同政[2014] 30号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4年08月21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
   关于明确2014年年都乎乡夏卜浪村与兰采乡兰采村、土房村虫草采挖界线的
通知

年都乎、兰采乡人民政府:

为切实维护年都乎乡夏卜浪村与兰采乡兰采村、土房村2014年虫草采挖期间边界地区和谐稳定,保障两地群众生命财产安全,现将2014虫草采挖期间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自加勒更力莫山顶(4010米)向西至盖尔岗分水岭沿用2012年双方虫草采挖界线。根据现场实际情况,现场工作组设置必要的隔离带。
二、从同贵公路第2个涵洞沿哲格姜河向南至喀运垭口,从盖尔岗分水岭向西南至喀运垭口,中间为隔离带,兰、夏双方均不得进入该区域。
三、从喀运垭口向东南至夏琼山,以喀运沟和哲格姜中间的山梁分水岭为分界线至夏琼山,根据实际情况,现场工作组设置必要的隔离带。
四、为进一步拉大双方之间的距离,有效防止发生矛盾纠纷或群体性事件,夏卜浪村群众帐篷要比照往年做适当后撤,具体地点由工作组按实际情况指定。
五、此界线仅限2014年度兰采乡兰采村、土房村与年都乎乡夏卜浪村虫草采挖之界线,放牧仍沿用传统习惯进行。
六、年都乎乡、兰采乡党委、政府要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做好群众的宣传教育工作,确保双方群众严格按照划定区域从事采挖虫草活动,严禁越界采挖虫草、扎帐篷。
七、对不听劝阻,不遵守划定的虫草采挖界线的,公安及其相关部门要依照有关规定坚决予以制止。因工作不力,导致发生矛盾纠纷或群体性事件的,将依法严肃追究相关人员责任。
 
 
                                                       同仁县人民政府
                  2014 年4月29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