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4年10月10日
 
同政〔2014〕45号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4年10月10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

关于恢复牙什尕至同仁高速公路同仁段项目施工损坏水利基础设施的请示

 

青海省水利厅:

由于青海省牙同高速公路项目的实施对我县隆务镇、年都乎乡、保安镇境内的灌溉渠系、人饮管网及田间配套道路工程造成了影响。目前,由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委托青海省水利水电勘测设计院对牙同高速同仁县水利基础设施的恢复工程进行设计。

牙同高速同仁县水利基础设施恢复工程共占地111.49亩,其中耕地101.63亩,林地9.86亩,工程占地补偿总投资694.12万元。项目由同仁县负责实施,涉及该项目的所有费用由青海省高等级公路建设管理局支付。

妥否,请示。

 

 

                       2014年6月19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