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5年07月02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5年07月02日    

同政20151

 

关于调整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的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委、办、局

  鉴于人事变动,经县政府研究并报县委同意,现将县政府县长、副县长工作分工通知如下:

罗富贵:主持县政府全面工作,负责监察、审计、编制工作。

分管县监察局、县审计局、县编制委员会办公室。

 志:协助县长负责县政府常务工作及发展改革、财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统计、信访、金融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政府办公室、县发展和改革局、县财政局、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县统计局、县信访局。

联系县人大常委会、县政协、县法院、县人民检察院和县总工会、团县委、县妇联。

负责协调县国税局、县地税局、县邮政局、各金融保险、通讯企业的重大事项。

马进贤:协助县长负责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和经济协作(招商引资)、城乡建设、城市管理、新农村新牧区、供暖、供水和污水处理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经济商务和安全生产监督管理局、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县城管局、县新农村建设办公室、县自来水公司、县污水处理厂。

负责协调同仁供电公司的重大事项。

 增:协助县长负责环境保护、生态建设、林业、农牧、扶贫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环境保护和林业局、县农牧局、县扶贫开发局。

负责协调县气象局的重大事项。

 萍:协助县长负责民政、司法、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旅游、食品和药品监督管理、市场管理、人民武装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民政局、司法局、县文化体育和广播电视局、县旅游局、县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

联系县人武部。

负责协调县残联、县工商局的重大事项。

 :协助县长负责教育、科技、民族宗教、水利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教育科技局、县民族宗教事务局、县水利局、隆务寺管理委员会、瓜什则寺管理委员会、吾屯上下寺管理委员会。

联系县科协、县佛协、县伊协、县工商联。      

石大存:协助县长分管公安、国家安全、国土资源、交通、卫生和计划生育等方面的工作。

分管县公安局、县国土资源局、县交通局、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局。

负责协调武警同仁中队、县消防大队的重大事项。 

孟德文:协助马进贤同志分管口的工作,负责与天津市对口支援等方面的工作。

 露:协助华志同志分管口的工作,负责与人民银行对口支援等方面的工作。

李双元:协助旦增副县长分管口的工作。

为便于工作衔接,各副县长之间建立工作互补关系,相互协调配合,华志、白萍同志互补,马进贤、石大存同志互补,旦增、昂智、李双元同志互补,孟德文、韩露同志互补。

 

   

                  201526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