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5年12月14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同仁县临聘教师工资待遇的通知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5年12月14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委、办、局

进一步加强全县中小学临聘教师管理,规范临聘教师福利待遇,根据十三届县委2015年第17次(总第十三届72次)常委会议研究同意,我县129名临聘教师工资待遇做出如下调整

一、全县临聘教师工资待遇及其他政策性补助参照现有地方特岗教师相关标准执行。临聘教师工资的70%作为基本工资,按月进行发放30%作为绩效工资,每学年经考核后按考核结果进行发放,从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

二、学年临聘教师考核工作教育部门和所在学校共同进行。临聘教师考核结果报人社部门备案,考核连续两年不合格者,解除聘用合同。目标考核奖按人均50%发放,从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

三、全县临聘教师社会保险待遇按照《社会保险法》及相关规定,参加我县城镇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及生育保险,各项社会保险费由用人单位和临聘人员共同缴纳,从2015年11月1日起执行。

四、全县临聘教师取暖费提高至2000元,从2016年起执行。

 

  同仁县人民政府

  2015年1213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