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05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2015年度同仁县消防工作先进单位的决定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6年04月05日    

2015年,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尤其是在全国“两会”及各类节点期间,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全县社会稳定和经济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县政府决定:

授予中国石油青海销售黄南分公司同仁经营部和热贡购物中心“2015年消防工作先进单位”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消防安全工作再立新功。同时,各乡镇、各部门以受到表彰的单位为榜样,心系消防,查找差距,积极承担消防责任,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消防环境。

                       2016年3月29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