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6年04月05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表彰奖励完成2015年度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的乡镇及个人的决定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6年04月05日    

2015年以来,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下,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健康发展。尤其是在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工作中,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各职能部门通力合作,广大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为全县计划生育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为肯定成绩,鼓励先进,参照省、州《2015年卫生和计划生育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办法》及相关文件精神,县政府决定:

授予隆务镇等3个乡镇“优秀乡镇”、年都乎乡等7个乡镇“良好乡镇”、瓜什则乡等2个乡镇“合格乡镇”、隆务镇计生办等3个计生办“优秀乡镇计生办”、年都乎乡计生办等7个计生办“良好乡镇计生办”、瓜什则乡计生办等2个计生办“合格乡镇计生办”、瓜什则乡中心卫生院等4个卫生院“先进集体”、 陈峻等4名个人“优秀党政领导、李加当周等11名个人“先进个人荣誉称号。

希望受到表彰的单位和个人珍惜荣誉,戒骄戒躁,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为全县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再立新功。同时,各乡镇、各部门以受到表彰的单位为榜样,查找差距,开拓进取,为全县经济社会快速、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卫生计生环境。

附件: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2016年3月30日

先进单位和个人名单

 

一、优秀乡镇(3个):

隆务镇、保安镇、双朋西乡

二、良好乡镇(7个):

年都乎乡、加吾乡、兰采乡、曲库乎乡、

牙浪乡、黄乃亥乡、扎毛乡

三、合格乡镇(2个):

多哇镇、瓜什则乡

四、优秀乡镇计生办(3个):

隆务镇计生办、保安镇计生办、双朋西乡计生办

五、良好乡镇计生办(7个):

年都乎乡计生办、加吾乡计生办、兰采乡计生办、

曲库乎乡计生办、牙浪乡计生办、黄乃亥乡计生办、

扎毛乡计生办

六、合格乡镇计生办(2个):

多哇镇计生办、瓜什则乡计生办

七、先进集体(4个):

瓜什则乡中心卫生院、双朋西乡卫生院、

牙浪乡卫生院、加吾乡卫生院

八、优秀党政领导(4个):

陈峻、吴万营、马祥成、陈赟章

九、先进个人(11个):

李加当周、祁璟、仁青华毛、彭毛吉、田菊莲、赵海娟、张志勇、李素萍、张浩、东智昂加、杜宝珍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