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19年11月25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同仁县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项目(环境整治工程)实施方案的批复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19年11月25日    

县财政局

你局《关于对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项目(环境整治工程)进行批复的请示》(同财[2019)804)经县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项目(环境整治工程)实施方案》项目总投资419万元其中中央资金107万元省级资金202万元县级配套110万元。

2019年村级公益事业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建设项目(环境整治工程)4分别是保安镇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109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93.8万元其他费用10万元预备费5.19万元;曲库乎乡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13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113.3万元其他费用10.5万元预备费6.19万元;年都平工程总投资3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20.6万元其他费用8万元预备费1.43万元。双朋西乡环境整治工程总投资150万元。其中建筑工程费用130万元其他费用15.63万元预备费4.37万元。

三、请你局和保安镇、曲库乎乡、年都乎乡、双朋西按照项目实施方案认真组织实施严格依法依规操作加强资金使用监管确保项目工程质量。

四、由各相关乡镇做好项目后期管护工作按照“谁投资、谁受益谁所有、谁养护”的原则一事一议财政奖补形成的资产归项目议事主体所有由村级组织负责管理和养护。村级组织要立足自身实际建立健全村规民约和公益设施管护体制做到建、管结合确保村级公益设施长期发挥应有效益。

 

 

20191115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