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0年05月25日
 
同仁县人民政府————关于调整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的通知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20年05月25日    

各乡(镇)人民政府,县政府各委、办、局:

人事变动,经县政府党组研究并请示县委同意县政府部分副县长工作分工调整如下:

尕藏卡 副县长 在原分管工作的基础上,增加新农村建设服务方面工作。 

协助县长分管县新农村建设服务中心。

王宏伟  副县长 负责自然资源、生态环境、工业商务信息化、招商引资、交通运输和林业和草原等方面工作。

协助县长分管县自然资源局(县林业和草原局、三江源自然保护地同仁县管理局、县自然资源确权登记局)、县生态环境、县工业商务和信息化局(县招商局)县交通运输局


联系协调通讯方面的重大事项。

原胡伟东同志分管的工业商务信息化工作,王旭龄同志分管的交通运输工作,尕藏卡同志分管的自然资源工作,华周同志分管的生态环境工作不再分管。

各副县长履行“一岗双责”,负责(监督)分管单位的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安全生产管理。为便于工作衔接,尕藏卡王宏伟同志工作互补。

   

 

 

  2020518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