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0年08月28日
 
同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州政协十三届六次会议第96号提案答复的函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20年08月28日    

黄建芬、秦增多杰、刘栋、杨本加委员:

您们提出的“关注关爱黄南州‘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我市第一时间召开会议,认真听取了全市孤儿、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困境儿童补助政策落实情况的汇报,详细安排了“事实无人抚养儿童”关爱帮扶工作。由分管副市长牵头,会同市民政局和11个乡镇政府开展入户排查调查工作,全面进行建档立卡,及时将符合政策条件的孤儿和事实无人抚养儿童纳入政策补助范围,确保困难儿童各项政策落实到位。今年截止目前,共发放39.48万元,受益人数274人。其中,孤儿基本生活补助金8.4万元,受益人数15人;困境儿童基本生活补助金31.08万元,受益人数259人。

感谢您们对同仁市社会经济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提出更宝贵的意见。

 

联系人:才让扎西        联系电话:

               

 

                                                                 2020年8月28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