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政策 > 按公文种类分类 > 同政
索引号: 发文字号:
发文机关: 发布日期: 2021年01月21日
 
同仁市人民政府关于同仁市部分经营门市部入驻青海省供销合作社村级综合服务社的批复同政函〔2021〕2号
来源:http://www.hntongren.gov.cn/    时间:2021年01月21日    

市供销合作社联合社:

你社《关于上报入社门市部名单的请示》(同供销〔2020〕33号)悉,经市政府研究,现批复如下:

一、原则同意你社拟定的入社评定标准和方案,请严格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在全市范围内遴选符合条件的经营门市部入社。

二、由你社负责向遴选出的经营门市部授牌青海省供销合作社联合社村级综合服务社,并按照供销社《章程》和相关规章制度为入社经营门市部提供必要的政策和资金支持。

 

 

                                            同仁市人民政府

                                                                2021年1月20日

相关解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