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办法》(生态环境部令第4号),现将青海悦牧人家牛羊肉综合开发有限公司“同仁县有机牛羊肉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公众参与有关事宜第二次公如下:

一、建设项目的名称及概要:

同仁县有机牛羊肉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位于位于黄南州同仁县保安镇互助滩,主要项目建设内容为:牛羊屠宰厂房、急宰区、待宰区、赶畜道、办公生活区、待宰圈、发货区及、副产品加工区及屠宰配套无害化掩埋池、污水处理站等配套附属设施。牛羊屠宰车间3500m2、制冷车间及冷库3500 m2、分割车间2300 m2、堆粪场380 m2、速冻间1000 m2、检验室250 m2、更衣室150 m2、消毒室150 m2、副产品加工车间1000 m2、发酵池270 m3³、待宰圈600 m2、排酸(清洗)车间600 m2

二、环境影响报告书提出的环境影响评价结论的要点

同仁县有机牛羊肉精深加工生产线建设项目,该项目符合国家及青海省相关环保政策,选址合理,配套污染防治措施齐全,各项目污染物均可达标排放。本项目造成的环境影响符合建设项目所在地环境功能区划确定的环境质量要求。项目环境风险可控。

综上所述,本项目在建设和生产运行过程中严格执行“三同时”制度,落实本评价中提出的各项环境保护措施的前提下,从环境保护角度分析,本项目建设可行。

公众查阅环境影响报告书简本的方式和期限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为:征求公众对项目在营运过程中环境保护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公众认为必要时,可向建设单位或者其委托的环境影响评价机构索取报告书简本和相关补充信息。详细情况请联系建设单位或评价单位。

四、征求意见的公众范围和主要事项

征求公众意见的范围:位于评价区域内的周边居民及相关人群。

征求公众意见的主要事项:公众对建设项目所在地环境质量现状是否满意;公众对该拟建项目的了解程度;公众是通过何种途径了解本项目的;公众在了解建设项目基本情况后对该建设项目持何种态度;公众对该建设项目环保方面有何建议和要求。

、征求公众意见的具体形式及时间

公众可在本公告发布后的10个工作日内,以信函、传真、电子邮件或者其他便利的方式,向建设单位或者环境影响评价单位提交书面意见。

1、建设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青海悦牧人家牛羊肉综合开发有限公司

联系人:唐振雲

联系电话:

通讯地址:黄南州同仁县保安镇互助滩

2、环评单位情况

单位名称:四川省国环环境工程咨询有限公司(证书编号:国环评证乙字第3239号)

通讯地址:成都市锦江区锦华路三段88号汇融国际E座18楼

联系人:赖亮

邮编:610023

电话:028-83395555

E-mail:85113591@qq.com

、公众提出意见的起止时间

本次公示时间:自本公告发布日期起十个工作日内。

2019年7月3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