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
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告知书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3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广大市民朋友:

为保障个人和他人健康,现对10月18日09时20分乘坐青A74528、10时20分乘坐青A63210西宁至同仁班车的人员健康告知如下:

1、请乘坐该班车人员立即向所在地社区进行报告、登记,纳入社区健康管理,并由社区负责,将人员信息及时上报市指挥部办公室,由指挥部办公室负责落实相关管控措施。

2、坐该班车人员的家人在做好个人防护的前提下,及时到黄南州人民医院进行核酸检测,并进行居家健康监测。

3、居家健康监测人员严格履行居家健康监测相关要求,一旦出现发热、咳嗽、咽痛、乏力、嗅(味)觉减退、腹泻等症状,请及时报告乡镇、社区,并在做好自我防护的前提下前往医疗机构就诊。

4、广大市民朋友尽量不参与聚集性活动,非必要不出门,坚持出门戴口罩,保持勤洗手、常通风、保持社交距离,做到分餐公筷、垃圾分类投放等良好卫生习惯。

5广大市民朋友及时关注官方渠道权威发布的信息,不信谣、不传谣,积极配合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6因瞒报、虚报或未按规定落实防控措施,引发新冠肺炎疫情传播风险或其他严重后果的,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

(以此件为准。)

市疫情指挥部  0973-8726159 

市疾控中心   0973-8722850

 

 

 

 

 

 

                                       同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1年10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