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排查关联夏河县疫情防控
重点人员的紧急通知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22日 消息来源:同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工作指挥部办公室

市指挥部各成员单位

10月21日晚,甘肃甘南州新冠肺炎疫情联防联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发布紧急通告称,甘肃兰州4名确诊患者参与旅行团于10月16至17日在甘南州夏河县旅游,其行程轨迹如下:

10月16日,8:30患者与其他17人随团从静宁路速8酒店(静宁路小学对面)一起乘旅游大巴(车牌号:甘A70156,30座,乘坐18名游客前往夏河县。10:30左右到达买家巷服务区,停留15分钟休整。12:25到达夏河县,12:30在夏河县白云宾馆楼下成都味川菜馆用午餐(9人1桌)吃饭。13:40达到拉卜楞寺,在游客服务中心滞留至14:30进入拉卜楞寺游玩。16:20离开寺院,达到桑科湿地公园游玩停留40分钟。17:00左右前往桑科镇“扎西营地”旅游点留置约1小时(未进行射箭、骑马)。之后乘车原路返回成都味川菜馆用晚餐(9人1桌),18:40乘大巴车至“普香园”登记入住,之后再未外出。

10月17日,7:30在夏河县普香苑酒店用餐。8:00全团成员统一乘坐大巴出发。11:00到郎木寺游览,游玩1小时30分钟左右。12:30步行至成都老川菜馆用餐。14:00左右乘车前往花湖景区,游玩3小时左右。17:30左右乘车前往迭部县。

请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迅速组织人员,对10月16日至17日前往甘南州夏河县的本地区、本单位、本部门人员进行排查,在排查中发现与确诊患者行程轨迹和时间上重叠的人员,及时上报信息至市指挥部办公室,同时将该重点人员纳入社区居家健康监测管理,并督促其前往医疗机构进行核酸检测,如在健康检测过程中发热、干咳、乏力、嗅觉味觉减退或丧失、鼻塞、流涕、咽痛、结膜炎、肌痛、腹泻症状的,及时到州人民医院发热门诊就诊。

 

                              同仁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处置

                                工作指挥部办公室(代)

                               2021年10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