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举办“传红色基因 扬时代新风” 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12日 消息来源:微信订阅号:今日同仁

为隆重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唱响主旋律、凝聚正能量。6月11日,由同仁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党史办、市税务局承办的“传红色基因  扬时代新风”党史学习教育暨庆祝建党100周年演讲比赛在市税务局二楼会议室成功举办。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人选韩俊,市委常委李秀加、市委常委刘莉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马祥成,市政协副主席人选崔生林应邀出席并担任评委。

图片

期间,来自全市各乡镇各部门各单位的35名选手,围绕“传红色基因  扬时代新风”主题,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和诚挚的情感,赞颂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百年矢志不渝艰苦奋斗历程及丰功伟绩,讲述百年征程孕育的红色故事,并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和自身感悟,畅谈如何用实际行动表达对党的忠诚和热爱,展现新时代同仁人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和勇担使命的奋斗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