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生态环境局立足群众需求,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务实之举,认真落实保安镇人大代表解决村庄环保设施的建议,为保安镇配备环保设备。于9月16日上午,在保安镇人民政府举行环保设备发放仪式。

图片

市生态环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了垃圾清运环保设备配发有关情况,同时发放了垃圾清运设备及清洁工具,电动保洁车8辆、240L聚乙烯垃圾桶100个、铁簸箕20个、线手套100双、竹扫把20把、扫把20把、捡拾器20个,共计折合资金69620元。

图片

图片

在今后的工作中,市生态环境局将真正把办理代表建议作为自觉接受人民群众监督的重要方式,作为推动环境保护各项工作的有效途径,作为转变工作作风的重要手段。不断提高认识,把代表建议办理工作列入重要议事日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认真负责的态度,扎扎实实地做好代表建议的办理工作,满足广大群众的实际需求,为人民群众办更多的实事。同时以此次环保设备发放为契机,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加快农村环保基础设施建设,形成乡镇、村级垃圾处理长效机制,使垃圾清运设备发挥最大环境效益和社会效益,有效解决垃圾污染等环境问题。做到广泛宣传,形成合力,引导广大群众参与到农村环境综合整治活动中来,掀起环境整治新热潮,形成各方参与的强大合力,努力建设天蓝、气清、水碧、地绿的美丽同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