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仁市运动员参加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21年09月18日 消息来源:微信订阅号:今日同仁

9月12日晚,青海省第七届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在海东市乐都区体育中心开幕。本次民运会以“庆百年华诞、迎民族盛会、展河湟风采”为主题,共设民族武术、押加、拔河、举沙袋、民族式射箭、民族式摔跤、民族马术、藏棋、篮球、足球、羽毛球、乒乓球等12个竞赛项目,同仁市代表黄南州代表团参加民族马术、藏棋两项体育项目。

图片

藏棋比赛现场

代表队获得藏棋孜玖项目团体第二名 ,个人三等奖两名及体育道德风尚奖两名

图片


颁奖现场

民族马术项目获得3000米速度赛第二名,5000米速度赛第三名及团体体育道道德风尚奖,2名骑手获得个人体育道德风尚奖。

图片

图片

赛马现场


通过参加本次青海省少数民族传统体育运动会,展示了同仁市各族人民奋进新时代、展现新作为的精神风貌。比赛中代表队以“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信念,团结一心、勇往直前,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