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流程效率
留言用户:cg19680708    留言时间:2023/2/15 14:36:12
 
来信内容:
  尊敬的市长您好,我以前在同仁工作现已下岗,目前在内地打工,我昨天从内地赶过来办理房屋过户手续,昨天已把过户材料都交给了工作人员,可是工作人员说要等礼拜五统一交房管所去审核,这样又要到下礼拜等通知办理,由于我从内地过来请了一礼拜假期,这样假期又要延迟给我造成一定的影响,我听说其他地方当天就能办理,不知同仁地区也能不能缩短时间尽早办理,谢谢!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3/2/20
回复内容:
您好,您在市长信箱反馈的问题我们已收到,该事项由市长安排,市保障性住房管理服务中心具体承办,现将办理情况通知如下:因办理房产过户手续需要登录房屋交易系统中查询、审核、审批,程序严格,需要时间来处理。目前,您的房屋过户手续已得到妥善处理,我们稍后会以电话形式和您进行对接,请您注意接听,祝您生活愉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