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垃圾车司机不停车
留言用户:guanque    留言时间:2021/5/17 8:44:57
 
来信内容:
  你好县长同志,我是康乐北路延伸段教育小区对面家乐福超市的,今早7点55我像往常一样提着两箱垃圾在等着垃圾车,当时还有我的邻居也在等着垃圾车,当垃圾车来了后,却没有停车,当时司机是减速了,速度也很慢,可是我拿着两个箱子,只能跟在垃圾车后面边走边倒垃圾,一箱倒完后,赶快回去拿另一箱垃圾追着车倒垃圾,在这同时,我邻居也是追着车倒垃圾,当我们倒完垃圾,垃圾车也在15米前的一个饭馆前停了车,我就上去给司机说了一下你怎么不停车,希望下次能够停车,可是我刚说完,司机师傅就脾气大发,说他停车了呀,当时我和我邻居都说没停车,这边有监控,可以调取监控看看你是否停车了,此时的司机师傅又气急败坏的说你们可以追到前面来倒垃圾啊,在这过程中,我和司机发生口角,可是司机师傅还要动手打人,再周围人的劝解下司机才没能打着我,这样的司机太恐怖了,希望政府能够调取监控,处理此事!
回复情况:
回复时间:2021/6/3
回复内容:
感谢您的来信,给您的不好体验深感抱歉。同仁市城管局督察大队和清尘公司调查了此事,同时也已向您作了情况说明,对垃圾清运司机作了批评教育,司机保证将更好的服务市民,争取获得市民更多的支持。